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国务要闻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公示公告 行政执法信息公示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9月16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人社部、省厅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市社保基金安全形势,动员部署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推进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教育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促改、防控风险,促进社保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清指出,社保基金关系着亿万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从践行党的性质宗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去认识和把握社保基金安全问题,切实把维护基金安全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检验。

张瑞清要求,社保领域是问题频发高发领域,要围绕全面提升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能力和质量这一中心任务,完善制度机制、提高服务效能、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管控能力,严格规范经办管理,巩固完善经办内控机制,高质量开展我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案例分析到位,谈话提醒到位,干部教育到位,对外宣传到位,建章立制到位。

张瑞清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要认真制定实施方案,覆盖全系统社保工作人员,不能漏掉一人;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完善权力运行监控机制,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振杰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牛智勇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乡镇(街道)、村(社区)社保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市人社局到清苑区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 :保定市东二环1539号人才大厦   
 网站标识码:1306000008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88211 网站地图
 E-mail:bd12333@163.com
 冀ICP备15026174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71号